close

剛調到行企組沒多久,
當時尚未離職的同事~綺溱傳了一個網址給我看,
我是從這個時候才認識~<馬克>....

<五斗米,靠腰!>~馬克

其實這本書的部份內容,
早就在馬克的部落格看過了,
但馬克對職場精闢的見解,
讓我覺得有收藏此書的必要...

哪有客戶不叫囂,
哪有老闆不發飆,
哪有主管不牢騷,
哪有員工不靠腰!

馬克簡單又帶反諷的言語,
精闢又一針見血的陳述,
完整的陳述大部份上班族的心聲,
(當然有些是我的心聲)
著實的幫大家吐了一口怨氣,
常常在看的時候,
都會冒出~"對!你真的好懂喔!"的想法,
讓人忍不住拍案叫絕!

我想,
認同馬克想法的人應該佔大多數吧!!!
這本書市98年7月,
也就是離現在不到2個月而已,
但我買到的~卻已經是98年7月<第六刷>!

最後還是老規矩,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所以這本書~我還是大方的借.借.借!
要自己花錢買也OK啦!

總之,就是鼓勵大家看一下,
馬克先生真的太瞭了,
有人可以圖文並茂,
幫我們出口鳥氣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