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雅嵐聊天 , 聊到了國中時的趣事 , 時光彷彿開始倒流 , 回到了那段青澀的青春歲月...

忽然間 , 天才的嵐老大冒出了一句話!!!
嵐 : 我們以前都以為你喜歡"菜頭"?!~
我 : 哪有啊?!為啥這樣說??
嵐 : 因為國中三年你老是坐他附近 , 不是旁邊就是後面!
我 : 座位是老師按照身高排的啊!我們就一樣矮!這你也知道!
嵐 : 說的也是!
我 : 難道我是因為喜歡他才故意長不高的嗎???
嵐 : 哈哈哈!這句話很妙!

蔡頭 , 我國中時期的好兄弟!
有著一副娃娃臉,成績不錯 , 也是個直率 . 開朗的男孩! 
國一時 , 我跟他的身高都是152 , 所以老是被老師安排坐在一起 , 而我們的身高一直勢均力敵 , 所以就這樣當了三年的鄰居!
一直到了國三,我始終停留在157 , 而他好像才160出頭吧???(年代久遠 , 我忘了!)所以 , 大家都喜歡開他玩笑 , 說他以後跟女友KISS , 一定要先墊椅子!哈哈哈!
而他就會很不服氣的說,"笑什麼,總有一天我會長到一百八!"大家當時都不以為意 , 笑的更開心了!
記得那時候 , 我很偏食 , 又戴牙套 , 嘴巴常常痛的吃不下什麼東西!
而他個兒小 , 食量倒是挺大的?!常常說他吃不飽 , 所以身為他兄弟的我 , 當然要好好觀照一下啦 ! 
每次訂的便當一拿來 , 就開始一樣一樣問他 , "這個你要吃嗎?!" 日復一日 , 我的便當有一半都是進了他的肚子 ! 難道是因為這樣才被誤會???但我們依舊沒有長高!=="是"麻吉牌愛心便當"不夠營養嗎?!~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 , 上了高中後的菜頭 , 不知道吃到了什麼"歐羅肥"?!居然瞬間長高了許多!一直長到現在的177!!!大家都驚訝不已 , 終於相信"任何人都是有機會長高的"!呵呵呵!
菜頭加油啊!再長3公分就一百八了!雖然已經過了青春期 , 但我仍看好你的潛力! 再拿出你一餐吃掉一份超大簡餐+一碗乾麵+一碗貢丸湯的實力!(我親眼看過 , 當場傻眼!)搞不好就有機會喔!


PS : 在此洩漏嵐老大昨晚幹的一件蠢事!
   昨晚我傳了紙片男孩的MSN給雅嵐!
   嵐 : 哈哈哈! 我剛剛以為那是網址!
        還拿到上面搜尋!

哈哈哈!笑死我了!
為了搏版面只好出賣你了!
嵐老大 , 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