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父母吵架了!!!
只為了一件芝麻綠豆的小事,
搞得氣氛超差的!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
也知道我講話很直,
嗓門又很大!
或許是因為這樣,
你們都以為我很懶,
什麼事都不想做!
我知道媽媽工作很累,
也想幫她分擔家務,
只是想讓事情做的更有效率一點!
所以才會那樣說!
我承認當時自己已經氣炸了,
有點口不擇言!
如果你們認為我是不情願做!
那我沒話說,
也不想解釋了!
反正有些事情說了也沒用!
你們開心就好!
而我,在這大半年裡根本就是倒楣透頂,
也不差這一件!
早習慣了!
不是嗎?

或許當初留在外地工作會比較好一點,
現在身陷泥沼,無法自拔!
時常受一些機八人的鳥氣,
(別怪我粗俗,因為我真的很不爽!)
雖然大部分的事我都告訴自己不要在意,
但不代表我不會受傷!
有些事情,不只因為自己,也為了你們,
所以選擇忍耐!
但是我真的快自爆,
乾脆撒手不管,自我放逐算了!
反正壞人比較好當!
不敢說自己有多好.多完美,
但是至少及格了!
當我準備放棄某些人事物的時候,
就是毀滅的開始!

幹!
我真的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