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斗六球場的第一場比賽,
身為牛迷的我一定要參予一下的!

從一個月前就在號召大家,
到最後~
有事的有事,
感冒的感冒,
爽約的爽約!
幸好還有~紅毛.惠茹和若茵,

和小舅.舅媽帶著小表弟和我一起去!

4/8傍晚買了"3Q雞排"和"大苑子"的飲料,
接了紅毛到了棒球場和舅舅他們會合,
由於若茵因為"蹓狗"遲到,
(害我肚子餓很久,所以要寫出來洩恨!哈!)
進場時已經逼近6點20分了!

經過了有點無趣的開球儀式,
重頭戲終於正式登場了!
沉寂了3年的牛隊,
經過今年的補強之後,
可是很有看頭的!

首局:
靠著"我的最愛"~火哥和"鄧老師"的"一安",
和威納斯被保送加上泰山的"一安,
先馳得點攻下一分!
"林益全"擊出帶有3分打點的三壘打!
(他快要成為我的新歡了~新人王熱門人選!)
四比零之後,達鴻再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打!
一局上打完,牛隊5分領先,也剛好打了一輪!
兄弟的先發投手:伊代野貴照已經快被打爆了!
果然投了五局失七分,被ko退場!

我很開心的轉頭對紅毛說~
本人到現場看球賽的勝率超過8成!
她說~是喔!我看球都輸較多耶!
我大驚~"那你還是坐到對面好了"!(指)
(紅毛其實是象迷的!只是今天幫我們加油!)


一整個嗨啊!
去年只到現場看過一次,
雖然也是贏球但沒有今年精彩,
機關槍打線大爆發,
果然帶動了大家的情緒!
但是我們的球迷真的沒有象迷團結耶!
加油聲稀稀落落的!
虧我還很自傲,
牛隊的啦啦隊是很有特色的,
幾乎每個主力球員都有專屬的加油歌!
雖然今年有新的花樣,
但就是很沒勁!
三壘H區大概只有一個阿伯的聲音壓過我吧!
(真的是一個五十幾歲的阿伯,拉拉棒敲地很賣力)
我看到紅色的味全龍隊拉拉棒耶!真開心!


攻守交替的時候,
看到前幾天被觸身球擊中的"阿拜"~謝佳賢,
臉上還貼著膠布,在場邊練接傳球,
但我和紅毛很俗辣的不敢跟他說話!
正想把握下一個機會時,
阿拜就上場了!
但是我們有跟酷龍說加油!

大概是六局下的時候吧?!
興農的啦啦隊長~威廉出現了!
換成他帶領大家的時候,
整個氣氛就立刻活絡起來,
真的很有當初在台中看球的感覺,
(威廉,你下個月也會去花蓮嗎?!我們要去看比賽耶!)
雖然你不是球員,
但加油區有你在,才會更歡樂啊!
尤其今天又是阿拜的生日!

這場比賽,
終場牛隊以九比五獲勝,(六連勝喔!)
其實牛隊的先發投手"余縣長"也幾度遇上危機,
但都很幸運的被化解了,拿了勝投!
而且先發球員人人有安打喔!
背號9號的林益全獲得職業生涯首次的單場MVP,

(真開心,我也在現場!)

話說回來,雖然我也喜歡幾個象隊的球員,
(恰恰,阿鈣.王勝偉,我都愛!)
但就是沒辦法支持兄弟象,(牛>熊>獅>象)
不過我佩服他們的韌性,纏鬥力很強!
常常讓人捏把冷汗!不敢輕易鬆懈!

散場後,還鼓起勇氣跟威廉合照耶!

(沒辦法啊!台中球場真的帶給我很多回憶!)
走出球場,往一壘側邊的機車停放處走去,
看到不少象迷在等候"象巴"!
(但從頭到尾都沒見到牛巴?!)
當"象巴"緩緩的駛過我們身旁,
我也很開心的跟他們揮手?!
(但巴士跟我揮手的是哪位啊?!
 我真的認不出來啦!超失禮的!)

送紅毛回家的時候,
發現了前方的"象巴"!
原來我們是"同一路"的喔!
同樣轉進鎮北路,順著圓環走,
原以為他們要再度到前一晚的"王子飯店"住宿,
沒想到他們是要住圓環邊的"太信飯店",
要到文化路的我們,
差點和預備路邊停車的他們撞在一起!
阿鈣和陳瑞振(昌)一直看我們!
大概是看到我們手上的螢光綠拉拉棒吧?!
"牛迷追象巴"?!什麼跟什麼啊???

回到家之後,
如同往常從球場回來一般,
有點亢奮的睡不著!
很期待下個月花蓮之行的牛熊大戰喔!
很久沒和大葉的你們一起看球了!

忽然間想到職棒16年(2005年)的職棒開幕戰,
我們冒著寒流來襲的14度低溫,冒著雨,
一大早就坐車到台中排隊等著下午五點的比賽,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當初還真是熱血啊!
難怪去年到南庄去,
還能穿著雨衣,奇著機車到處跑!

相信這一次到花蓮"出團",
也一定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