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個三個多小時,5點半就起床了!
(女生比較會摸嘛!只好提早起床!)
幸好前一晚在向陽茶舖看夜景的的時候,
已經先推派(其實他是被逼的)出我們的代表~
小叮噹陪表弟去幫大家買早餐了!

在車上解決了早餐,
來到了"雲山水",

這裡雖然都是人工造景,但真的很有在異國渡假的感覺!

可是這個類似小水壩的建築,可是中國老祖先留下來的智慧呢!
2格之間剛好是一步喔!就算是走快一點也不怕跌倒!

不過當時到底在高興什麼?!我也忘了!

但是這種依山傍水的景色怎麼會美的很像是"佈景"啊?!

來到了海洋公園外,

又開始胡鬧了!

我們到底在做作什麼啊?!

這到底是借位?!還是來真的?!

阿典,你的"膽固醇"呢?!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來到"磯崎海水浴場",


免不了又要拍拍這種陽光照啦!

學學投手投球,

跟猛男拍張照,幻想自己是女王!

典:"猛男與醜小鴨!"  我:"........"(冏)


硬要把身體拗成S型!
 
累癱的表弟只在岸邊看我們耍白痴,
這幾天真是辛苦你了!

不過我們怎麼可能就這樣安分的玩水呢?!
"吹牛大王,第二趴!"始作俑者的我,這次也栽了!
為什麼在我要戴頭套的時候,就這麼剛好的來的一群人?!

真是羞死我了!(二號噗龍共)

不過還是愛你們大家啦!

男生怕麻煩,直接猜拳解決!

(加碼:頭套一頂喔!~一號阿斯巴拉)

事情一直發展到這裡,我發現了一件事~
做人不可以太壞心,更不可以嘲笑同學被"絲襪套頭",
不然就會有"現世報"!(看看我和峰A就知道了!)
(這張有帥到喔!)
遭殃的當然不只我們2個,還有2個笨蛋的眼鏡被海浪沖走了!
(我真的沒有告訴別人是小黑和小叮噹!)


(蔡大嬸語錄:迎新的時候,老娘都穿著男用四角褲滿場跑了!
                     區區的"絲襪套頭"又算的了什麼!)--->好氣魄!

來到了有名的花蓮糖廠,吃完中餐之後,

當然要吃點冰啊!

就在跟阿姨(彭媽)說明相機的基本操作時,
無意間拍了張照片!

我跟大嬸都覺得你們兩個蠻配的耶!
以後可以一起去騎腳踏車喔!


這是最後一個景點,也代表花蓮之旅進入尾聲了!


回家之前,一定要買買伴手禮的啊!

曾記麻糬,我超愛!


這次我玩得超開心,相信你們也是吧!(充分,甚至是過度的使用了臉部和腹部肌肉!)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和時間可以這樣玩!


<鐵人到花蓮>~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