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幾個人的小聚會,
慶祝義明同學考上研究所,
(不過這傢伙可是花納稅人的錢唸書耶!)
(幹嘛要慶祝啊?!真是的!)


一開始,
本人"指派"義明同學擔任"召集人",
他說找幾個常聯絡的就好,
不過被愛熱鬧的我一攪和,
"主揪"瞬間換人當,
但我可是很用心的約人喔!
還跑到失聯的同學家裡耶!
(雖然她到最後還是沒出現!)

時間:5/29 PM5:30
地點:斗六風尚人文咖啡館
成員:
勁男.義明.義堂.嘉聰.欣益.源陽.
佳真.欣昕.宜
君.佩儀.嘉美.雅嵐.
叔容.
君婷.志峰.雅柔.嘉俞,
加上只出現一下下的毓雯!

載著很久不見的嘉美和叔容,
到東和載佩儀一起到斗六,
在風尚大門口集合的時候,
心裡就有種感動的感覺,
很開心大家有心來赴約,
也都很準時!

到了二樓的用餐區,
大家伙就開始熱絡的寒喧,
邊用餐邊瞎聊起來,
但在這裡要打個岔,
這裡的餐真的還好,
服務更是不怎麼樣,
哪有人一直叫人家注意音量的啊!
17個人是要怎麼控制音量?!
(嫌我們吵怎麼一開始不給包廂?!)
(一開始2樓只有我們耶?!)
出錯飲料還硬坳!
有點小小的掃興!

還有,不定期的聚會是必要的,
不但要更新還要更正"情報",
張冠李戴的情況有點多喔!
始作俑者應該是義明同學吧!

在一陣吃飽喝足之後,
準備轉移陣地,
就在"第一趴"快散場的時候,
從台北趕回來的毓雯同學出現了!

很開心在門口的拍了合照之後,
就跟某些還有事的同學say goodby囉!
看到照片才發現自己的褲襪真的很"高調"!

一行14人浩浩蕩蕩的殺到"好樂迪"續攤,
由於大家都是舊識,
所以"假閉速"的情況,沒有持續太久!
說到這,不得不佩服雅柔的點歌功力,
她真的是炒熱氣氛的大功臣!
加上台啤和威士忌催化下,
大家都露出本性,
唱的唱,跳的跳.喝的喝,
真的是一整個開心啊!

所以,
我也不管會不會被當成台妹還是酒女,
不管"走味的咖啡"還是跳tone的"女爵",
通通都點!

反正到最後什麼"舞女"啊!
"愛情恰恰"的,也都出籠了!
大家的range很廣,
從阿妹.梁靜茹唱到江蕙,
再從五佰.周杰倫唱到五月天!

嘉聰唱歌很好聽喔!
峰仔是悶騷鬼,
義明則是~阿伯也有春天?!
雖然肢體有點不協調,但是效果十足!
而我們的"勁男老師",則是從頭到尾都很害羞的看著大家?!
拜託~要當"分母"也不是這樣搞的!
大家都是同學耶!也拿出一點年輕人的活力來!

(整場只有你穿外套耶?!)

而眾姐妹們更是不用說啦!
又唱又跳,沒一刻安靜的,
我就說當初咱們都太壓抑了,
其實大家都是活潑又搞笑的綜藝咖!


佳真還是一樣酷酷的,唱歌超好聽!
宜君還是一樣靜靜的,看大家吵鬧!
(但她也是會唱動感舞曲的!)
我最喜歡看欣昕笑,看佩儀吐別人槽!(超好笑)
雅嵐今天沒什麼唱,扮演心靈導師的角色!
("夾角拖"是她的最愛!)
長腿護士~叔容還是很活潑欸!
(她真的沒有嫁到基隆,只是有男朋友罷了!)
嘉美~我們的爸爸是舊識,
"花花姊"微醺的時候超可愛,
說話的KEY拉高,還一直跳針!哈哈!
雅柔,我還是要稱讚你的點歌功力,大DJ一個!
嘉俞,下次去唱歌約我們!絕對不會讓你們班沒歌唱?!~真~的!


第一次和某些同學一起唱歌,
第一次跟這麼多同學一起唱歌,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大家都有些不一樣,
但單純而真摯的情意是不會變的,
感謝大家賞臉來參加這次的聚會,
希望以後的每一次相聚,
都能這麼多人,這麼成功,

不要問為什麼老愛約一大堆人,
因為我喜歡和同學在一起玩啊!
除了幾個要好的同事外,
最重要的當然是陪著我,
經過每一段成長的同學們!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