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沒看過變形金剛1,
但在這波"TF2"熱潮的驅使下,
終於在相隔10個月後,
再度踏近電影院...

從原本計畫要到嘉義去看,
因為"揪不到咖",
決定留在斗六看!
但後來又因為"紅花二人組",
願意讓我們當電燈泡,
我.特.義明一行五人,
在中午的時候,
搭著"花飛官"的便車到台中老虎城,
威秀裡人真是爆多的,
還好有先網路訂票,
在裡面閒逛了一下,
於2點45分準時進場...

這部戲的內容,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就不再贅述了!
我只能說好看,
值得進戲院好好的觀賞,
也不枉費我辛苦憋尿了?!

看完了電影,
又殺到逢甲養机場,
吃到肚子快炸掉才踏上歸途,
到家的時候也快9點了,
搜尋了一下PTT電影版,
真的要找個時間租TF1的DVD回家看...

還有,我真是個哭點很低的人,
看到片中的幾幕畫面,
居然差點流淚,
劇情雖然很有笑點,
但"金剛"也是有靈魂的,
大概是那種有血有肉的感覺撼動我吧!
所以,
這應該也是很多人都喜歡大黃蜂的原因?!
他真的太可愛了!

還沒看過的人,
趕快找時間去看吧!
真的值回票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