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下午4點,
終於踏出家門了!

開著車,
先到東和宿舍接鈺娟,
再到斗六中華影城買票,
"阿凡達"真是最近的熱門片,
7點半的票也只能買到第4排!

中華影城雖是"雲林一廳",
但總共只有11排耶!XD

傍晚五點半,
依約到了中華壽司,
過沒多久阿特和嘉俞也來了!

我果然是揪團團長啊!

雖然這家電在斗六開很久了,
卻是我第一次來,
點了一桌子,
吃到肚子快爆炸,
平均一個人才花185元,
算是味美價廉的一間店.

吃個飯也要被抖出一堆糗事...
我還要不要做人啊!


阿特臨時想跟去看電影,
卻只能落到幫我們買來飲料,
然後煞羽而歸的下場!

不是我不約你.不幫你買票喔!
去年11/18才啟用的3D播放廳,
在此刻大爆滿,
臨時買票當然一位難求阿!

領了一付3D眼鏡進場,
電影準時在7點半開演...

劇情很緊湊,
電腦特效比2012還棒!
讓人不得佩服導演的想像力...


其實這部片的架構很簡單,
撇開絢爛的特效,
還有很多發人省思的問題,
~"自省"和"惻隱之心"!

一部電影雖然不能改變什麼,
但一部好的電影不只有娛樂效果,
還能啟發我們開始思考...


這真是一個充實又開心的晚上,
"阿凡達"~我今年的第一部電影,
一樣推薦大家去看,
保證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