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加薪之後,
假也跟著變多了,
抽空到很少去的北部走走,
順便見見老同學,
雖然前幾天天氣不太穩定,
但那天真的很幸運的一滴雨都沒下,
我這人出遊的狗屎運還真,
總能很奇蹟的閃過狂風暴雨.

命好就是這樣,哈哈!

穿過大溪橋來到老街,

吃了有點鹹的百年油飯和阿斌推薦的乳酪球,
由於這天是非假日,
所以這巴洛克式建築風的老街看起來異常冷清,
邊走邊聊天的我們顯得有點吵鬧.

逛了一圈之後,
決定去騎腳踏車.

平常有在騎腳踏車的我,
原以為這裡的自行車步道騎起來不會太吃力,
沒想到我這次真的錯了,
累死人不償命的N個上坡,
我根本就騎不上去,只能下來用推的,

我一定是暈頭了,才會讓他們在這種背景前拍照...

晚上到中壢<梵谷>吃義大利麵,
這裡的餐點和環境都不錯,
除了聊天聊的很開心之外,
肚子還撐到快爆炸了!

經過了丟臉的買錯車票事件之後,
終於抵達竹北的黑皮宿舍...

睡了一晚,
原本因為騎腳踏車而快爆炸的雙腿,
在醒來之後恢復知覺,
吃過早餐之後,
騎著機車直奔內灣,
但是每次出門走錯路是一定要的,
所以耽擱了一陣才找到目的地.

到薰衣草森林的那段山坡路實在太可怕了...

這裡的遊客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雖然薰衣草花季好像快過了,
但裡面的環境我很喜歡,
無論是休憩.拍照都很棒,

一向瘋顛的我們連吃個甜筒都能一直搞笑,
我還跌倒是怎樣???

折回內灣老街才發現這裡的遊客才是多到爆炸,

這裡好熱啊!我的背都快要燃燒了!

吃了傳說中的野薑花粽,
雖然很美味,但我覺得太鹹了,

吊橋旁有個賣"把晡"的阿伯,
很孤單的坐著等生意上門,
聽說他賣的冰很好吃,
但我真的吃不下了,
不然就跟他買,
阿伯,sorry!

森林系女孩,(我堅持)
這次開拔到桃竹,
雖然走了2天有點累,
但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的熱情招待,

桃園大溪.新竹內灣,達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