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忙,
每天上班都累得跟狗一樣,
回到家也沒有力氣寫網誌,
但是為了慶祝我上個月業績閃亮亮,
所以還是忙裡偷閒的和同事聚餐.

主管不想請,自己去吃比較快!

日子很隨性的訂在8/3,
沒想到最想吃的"中華壽司"公休,
我家附近新開的"青山佐陶"也公休,
有沒有這剛好啊!
同事冒著大雨從公司殺下來,
不但撲空還淋了一身濕都要哭哭了,
雖然有點出師不利,
但我們還是決定殺到斗六吃飯.

之前follow容淇的網誌才知道這間店,
回上一層(熱鍵:b)
金牛座是天生的美食主義者,我相信劉小淇的推薦不會讓我失望,
雖然吃什麼不是重點,靠腰和說別人壞話才是重點,
但還是勇敢的推荐給同事,果然是沒漏氣啊!
下一張(熱鍵:c)
有些我在香港已經吃過了,
這間店的口味還算道地,但鹹度調整過,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而且價位也OK,一個人平均225元就吃到快吐了啊!

下一張(熱鍵:c)
"青山佐陶"下個月再去吧!
我想再玩手拉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