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1晚上,
推掉了表演之後,
就是名符其實的歡樂尾牙宴啦!
下一張(熱鍵:c)
不用緊張到胃抽筋,
只要負責吃和笑,
享受摸彩的刺激感就好

今晚由<理級七仙女>掀起首波高潮,

再來是雌雄莫辨的<狐媚四姝>,
下一張(熱鍵:c)
瞧瞧這位妖氣頗重的金剛芭比小姐,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覺得很眼熟,
下一張(熱鍵:c)
我猛一看還差點認不出是誰耶!
只能說小葉易容的非常成功,幾霸昏!
下一張(熱鍵:c)
人人都想抽到大獎,
本人許了一個沒志氣卻容易滿足的願望,
我的目標底限是超越去年的"遙控飛機+600元禮券,
所以當你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
也代表我已經跟I-PAD和1萬元現金說掰掰了!
回上一層(熱鍵:b)
男用短夾+洗手.洗碗精+雲南潽洱茶餅+600元禮券,
這應該有超越去年吧?!(我還真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既然緊張感和刺激感提前結束,那就好好的看各單位的表演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節目都好用心.好精采喔!
連總A.副總和總監都"聊落去"了,
下一張(熱鍵:c)
黃梅調的<戲鳳>搞的好像美少女戰士+山寨"神鬼奇航"+阿里巴巴,
我笑到肚子痛啊!
下一張(熱鍵:c)
希望明年可以看到執行長表演抽到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