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10,
Sally轉到台大雲林分院,
住進復健大樓2209號房.

你最親的家人,
還有316的我們都在你熟悉的斗六,
以後就可以常常去看你了.

昨晚和紅毛上完瑜珈課後,
臨時決定約瑪格麗特一起去看Sally,
韓媽媽特地來看完Sally復健的情形剛回家,
只剩看護阿姨陪著她.

雖然Sally還不能開口說話,
但眼睛比之前有神,
從表情的變化可以感覺她的驚訝,
當我拿著塑膠袋在她眼前晃了晃,說了一句"有照片喔!",
便被她一把搶了過去,
急著要打開看.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這都是以前拍的,也只有少少的5.6張照片, (下班之後又要趕著出門上課,來不及找)
雖然不知道你還記得哪些事,
但希望可以對你有一點點的幫助.

很顯然的,
你記得我們,
記得你以前的名字,
記得大家都叫你阿尚,
認出照片裡的自己,
還伸手摸摸頭髮,
當我們告訴你,
頭髮留長之後就可以像以前一樣夾髮夾了,
到時候會買漂亮的髮夾來送你,
你點頭,
我就當你聽懂而且同意了.
下一張(熱鍵:c)
我跟你好像太久沒見面,
也太久沒聊天了,
所以只能一直講著好幾年的事來確認你究竟聽懂多少,
還好我還記得你以前喜歡吃什麼,買什麼,
你抓著我的手,
稍微用力的握了幾下,
雖然我不了解你的意思,
但我願意有空多來看你,來幫你打蚊子,
希望你早點康復,像以前一樣總是呵呵的笑著.

但現在最重要的是,
你要努力的做復建,
不可以因為怕痛怕累就放棄,
只要你堅持下去,
今天沒有進步,
明天一定會進步,
只要可以靠著自己的力量站穩,
就有機會可以開口說話.

我們都對你有信心也會為你打氣,
但唯獨這件事幫不了你,
所以請你一定要加油,
韓子榕,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