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土樓,
先回<南靖土樓旅遊接待中心>換回原本的巴士,
再跟著當地的地陪~曉雯來到附近的<農家飯店>吃中餐,
下一張(熱鍵:c)
這餐館是曉雯的村長表叔開設的,專賣當地的特色農家菜,真的很好吃!
但是大家都餓翻了,菜一端上桌就被秒殺,根本來不及拍照,
只能說筍子大餐真是太對古坑和竹山人的胃了!(狗尾雞湯和炒田雞也很棒)
再加上我們的駕駛~李師傅招待的茅臺酒,就是一整個享受啊!
下一張(熱鍵:c)

茅台喝起來甜甜的,但是才喝了一小口就有喉嚨快燒乾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這裡隨處可見竹林和茶園,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跟我的家鄉~古坑真的有點類似! (說的更精確一點應該是像草嶺)

下一張(熱鍵:c)
這回來去匆匆,完全來不及參觀另一個路線的土樓,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走走!
下一張(熱鍵:c)
村長,再見!曉雯,再見!
下一張(熱鍵:c)
原本打算一上車就立刻睡覺的,
沒想到我們的地陪~王大叔居然開始在車上叫賣,
下一張(熱鍵:c)
但不是為了他自己,而是幫我們的李師傅衝業績,
從教師半路轉行當導遊的大叔真的很不專業,一直講錯價錢被李師傅糾正,
而我的雞婆個性就在此刻發作了!
~很高興的假裝自己是遊覽車小姐,不但幫忙賣東西,還幫人家算錢啊!哈哈哈!
(大家趕快來買黃飛紅麻辣花生.荔枝牌珍珠霜,還有不加老虎的虎骨膏!)

為了慰勞自己這幾天來的奔波勞累,
回到廈門後,大家就集體去抓腳啦! (旅行社免費招待一小時,延長時間的話則是NT400元/時)
下一張(熱鍵:c)
幫我服務的是一個從湖南來這裡打工的小妹妹(1989年生),
下一張(熱鍵:c)
個子小但是手勁很夠,
下一張(熱鍵:c)
謝謝你的用心服務,這樣我晚上就有足夠的腿力逛街了!
下一張(熱鍵:c)
借用同事拍的<家富富僑足浴>店門照,
因為我還來不及拍照就在我們乘坐的巴士車門口跌倒了,
由於人行道和馬路的地面有10公分的落差,
而本人又東張西望根本沒在看路,
所以整個人跌坐在地上,還壓住自己的小腿,連站都站不起來!
最後還是靠王大叔一把將我從地上拉起來!~真的扭到腳了啦!

       :你剛剛有看到我跌倒嗎?!
李師傅:有啊!我以為你要幫我拍照!
       :(他媽的)最好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