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苒逝,
轉眼間又到了一年一度的OB賽,
今天的大葉懷舊之行就從這個令我朝思暮想的蛋餅開始吧!
下一張(熱鍵:c)
正當我們在操場開心的吃著早餐時,看見其庭衛生褲遠遠的走過來,
便不斷猜測他手上提著是什麼東西,
下一張(熱鍵:c)
原來是預防大家抽筋的甜在心香蕉!

接著大葡萄學長+邱邱學姊+嘉佑一起抵達,
下一張(熱鍵:c)
並捎來喜訊~大葡萄跟邱邱年底要結婚了!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早上就是男生打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女生做手工.折喜帖,
下一張(熱鍵:c)
好久不見的學長們打完早上的比賽之後就先離開了,
下一張(熱鍵:c)
中午托德賢的福吃了<馬爾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謝謝你載我們去買啊!連兩餐都吃到想念的食物真是太開心了!
下一張(熱鍵:c)
吃飽之後就繼續打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天氣炎熱,喝點啤酒消消暑氣吧!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是歡樂的OB賽,所以最後連我都上場了!
下一張(熱鍵:c)
我打的到球欸!呵哈哈哈哈哈!但還是要麻煩德賢幫我代跑囉!謝謝學弟!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跟設院聯隊的進行一場友誼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今天的第六場也是最後一場比賽, (我後來都在跟學姊一起三姑六婆,這場到底是誰輸誰贏啊?!)
下一張(熱鍵:c)
比賽結束之後,就驅車前往彰化市聚餐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漢堡還蠻好吃的,服務態度跟環境也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但沒想到會有不定時爆漿的暗黑番茄醬,
下一張(熱鍵:c)
不只是噴到大葡萄臉上,還噴得哲弘學長整個頭都是,只好到洗手間洗頭了啊!
(番茄醬:我佈這個局已經佈很久了!)
下一張(熱鍵:c)
白天要上班不能打球的崇崇僥倖的逃過一劫!所以他很高興的豎起大拇指!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們就在山寨版郝劭文的鬼臉中跟大家互相道別了!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年在10月舉辦天氣真的剛剛好,不會曬傷也不會中暑,
感謝各位出錢出力的學弟妹,
我們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