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見到叮噹
更久沒看到石榴,
隔了一年多之後,
三個人再度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感覺真的很棒!

今天的第一站是~<歐琳達鄉村料理坊>,
下一張(熱鍵:c)
木質封面的Menu外表看起來質樸可愛,內頁看起來簡單明暸,
下一張(熱鍵:c)
在叮噹的極力推薦下,我點了南瓜牛奶海陸鍋,
下一張(熱鍵:c)
湯底除了南瓜和牛奶之外還有洋蔥提味,
食材大都是蔬菜和蕈類,沒有什麼加工過的火鍋料,
新鮮豬肉和魚丸搭配橘子沾醬吃起來非常清爽,
而且白飯吃起來特別的香Q,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飯後還有飲料跟甜點,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套餐不用三百塊,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真是誠意十足啊!
下一張(熱鍵:c)
吃飽之後,我們先到松屋百貨買東西.吹冷氣,
等到肚子消了一點,立刻就殺到叮噹極力推薦的<咖啡店33號>,
下一張(熱鍵:c)
正逢下午茶尖峰時刻,店內早已人滿為患,
我們還在門口稍坐了一會兒,才等到空位,
下一張(熱鍵:c)
即使店內的客人很多,但是小姐還是很熱心的幫第一次來的我做介紹,
下一張(熱鍵:c)
一眼就喜歡上這間店的擺設風格,
下一張(熱鍵:c)
趁著等待的空檔拍了幾張照,
這裡從布置到拉花處處可見老闆的用心,
下一張(熱鍵:c)
咖啡喝起來更是深得我心,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西瓜口味的冰淇淋,
下一張(熱鍵:c)
石榴還很有創意的把冰淇淋加在我帶來的餅乾上,
下一張(熱鍵:c)
義大利冰淇淋瞬間變成"台灣叭晡"了!

沒想到這咖啡店除了咖啡好喝,風格強烈之外,
連老闆也是酷帥有勁餒!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拍我,我會害羞啦!)
~一講完馬上比YA,這是哪招啊???

最後在以鮮嫩多汁的<豆豆小籠湯包>作為今天的ending,
回上一層(熱鍵:b)
從日正當中吃到太陽西下,從中式吃到西式再回到中式,
樣樣皆是人間美味,真是好幸福又充實的行程,
下回再一起去吃米苔目和雞肉飯喔!



參考資料:<歐琳達鄉村料理坊>、<咖啡店33號>、<豆豆小籠湯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