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Taco是我上大學時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認識她十年,去高雄找過她N遍,
但這卻是她第一次來找我(我們的學長-阿雅當然也是第一次來啦!) ,
難得來找我,當然要帶她到處吃吃走走的啊!
下一張(熱鍵:c)
一口氣吃了車輪餅.肉圓.魷魚嘴羹和芋圓之後,
便趨車前往虎尾,
斗六往虎尾的路況我很不熟,
差一點被導航騙到火葬場了啊!

幸虧很快就找到正確的目的地,

下一張(熱鍵:c)
寧靜莊嚴的廟宇立刻安撫驚魂未定的我們,
但是大概是放鬆過頭了,
直到當天深夜才驚覺我們沒有將拜拜的供品帶回家!
(是有沒有這麼健忘啊?!)

拜完之後,就是輕鬆的逛工廠.買毛巾行程,
下一張(熱鍵:c)
買完之後已是傍晚時分,雖然天空已經開始飄下細雨,
但我們還是決定不顧一切,勇敢的去逛夜市,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在傘外下大雨.傘內下小雨,地上有溪流的情景中,狼狽的吃著牛排!
因為實在是吃得太辛苦了,
大夥兒決定吃完牛排後,就火速的購齊糧食,撤退回我家休息!

第二天早上帶著我阿母的愛心水果和古坑有名的仙草茶到綠色隧道郊遊,
下一張(熱鍵:c)
配著<廖媽媽杏鮑菇>,感覺真愜意,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時間有限,我們以光速來到北港拜拜,(昨晚下大雨,今天大太陽到底是哪招啊!)
下一張(熱鍵:c)
買名產,
下一張(熱鍵:c)
吃鴨肉飯,
下一張(熱鍵:c)
逛公園,
下一張(熱鍵:c)
再到新港買粉圓,到大林吃臭豆腐,
下一張(熱鍵:c)
水深火熱的兩天,皆是用吃來開場和做ending,也算是有始有終了吧?!
大家有空再來雲林走走!<---因為還有好吃的沒吃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