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曼谷的最後一天剛好是周末,
吃了黃媽的愛心早餐,
整理完行李之後就搭乘MRT到我同事-牛小玉力薦的恰圖恰假日市集,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之前對市集的規模和景況略有耳聞,
但實際抵達之後還是被嚇到了!!!
~這裡也熱鬧了吧!!!
到處都可見到萬頭鑽動.人山人海的景象,
而市集得占地廣大.商品種類五花八門,
大概逛個三天三夜也逛不完吧!?
而且鐵皮屋裡真得好熱,
在裡面待不到十五分鐘我就投降了,
下一張(熱鍵:c)
反正我只是來看熱鬧的觀光客,不是專程來血拼批貨的大戶,
還是找東西吃比較實在,
"沒有買到也要吃到"是我一向秉持的原則(?!),
這麼炎熱的天氣,
坐在騎樓下休息,吃著清涼可口的椰子冰比較實在,
下一張(熱鍵:c)
但是當我心中出現"不要亂買,看看就好"的念頭之時,
下一秒鐘往往就是忍不住出手的開始,
走沒幾步路就花了三百泰銖買了兩件上衣,又買了一條三百五十泰銖的絲巾,
動作真是快速到連我自己都感到意外,
但這些戰利品價格親民又經濟實惠,也算是不虛此行啦!
這裡就像小玉說的一樣~真的很好買!!!
下一張(熱鍵:c)
離去之前再買個遠近馳名的拉茶喝吧!
沒買到過癮也要吃到過癮啊!


延伸閱讀:(一)2011(二)2012(三)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