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晚上,
依然在上完瑜珈課後和紅毛一起去看Sally.

我帶著QOO(請點選),
紅毛買了7-11的溫泉蛋,
一個是你以前喜歡的東西,
一個是你在前公司研發過的商品,
希望你看到這些東西會開心.

提著紙袋走到床邊,
要你自己打開來看,
伸手一拿看到QOO布偶你好驚訝,
立刻再伸手拿出相框,
我問你,已前是不是很喜歡QOO?
你點點頭.
然後從床上坐起來,
對著我點頭,像是在說謝謝.

讓你選了一張我上次帶來的照片,
幫你裝在QOO相框,
其他的全放進紅毛剛帶來的小相簿裡,
我還帶來了一個東西喔!
你絕對猜不到是什麼?
~是你2002.10寫給我的卡片,
有沒有很驚喜?

你這禮拜有比上禮拜更進步,
可以自己從床上坐起來,
也會搶看護阿姨的報紙看,
雖然你完全不能夠說話,
聽到花子向紅毛求婚卻不太有誠意的過程,
發出難得的一聲"蛤".
聽到我說去看天鵝湖和逛花博的事也忍不住笑出來,
右手也比之前靈活,
還會主動拉我跟紅毛的手,
你進步好多好多,
我們看了真的好開心.

快9點的時候,
韓媽媽.姊姊和弟弟也結束家裡的工作來看你,
有了家人全心全意的愛,
相信會讓你更有勇氣往前走.

『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
這是我最近看到的一句話,
但因為你,
讓我對這句話存著很大的問號?
我們都一樣很想問問老天,為什麼這樣的事會發生在你身上?
但是現在最重要的不是埋怨和憤恨不平,
而是要努力的幫助你復健,

這條漫長又艱辛的路,
考驗的不只是你,
還有陪在你身旁的我們,
持之以恆雖是一件困難的事,
但因為我們不會放棄,
所以你也不能放棄喔!

今天試著吃稀飯,
還吃了4口統一布丁,
說再見的時候,
你很開心的向我們揮揮手,
很期待下回能看見更進步的你,
下禮拜三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