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日和黑皮.花子和阿特(紅衣)一起吃陽光棕櫚吃飯,從認識就一直很喜歡跟我吵架的臭嘴特還是一樣的機車!所以我決定要把他的惡行公諸於世!

但是阿特又是誰呢?!他是我到316班之後認識的好麻吉之一,
他的理科很好但是文科爆爛,從國中就把自己歸類到自然組的傢伙,
會教我數學和打撞球,還常常幫我買東西!
跟我一樣喜歡周杰倫和唱歌,但唯一不同的是~~
他的高音上不去,低音也下不來,拍子好像也不是很準?!
阿特也喜歡看棒球,不過他是匪隊的兄弟迷!
印象中他好像不太挑食,沒有什麼是他覺得不好吃的!
是一個超級"黑肉底"卻不願意承認自己是"黑屁股"的人!
一直把我當兄弟,是個對朋友不錯,但老是喜歡ㄉ一ㄤ我的走音王!

最近成為"九號球放槍王子"的"殿軍特"!
到底說了哪些令人髮指,喪盡天良的話呢?!~

實錄一
頭髮微捲帶點毛燥的我,
我 : "好想去離子燙喔!"
特 : "不好吧!這樣要花4.5千塊耶!"
我 : "會嗎?!現在不是只要一千多?!"~
特 : "因為你是猴子,全身上下都是毛啊!"
我 : "你很機車耶"!
特 : "你洗澡應該是用飛柔吧!"
我 : "你去吃大便!"

實錄二
我 : "耶!考到機車駕照了!"
特 : "真的嗎?!~駕照給我看!"
我 : "嘿嘿!我很厲害吧!才學騎沒幾次就考到了!
特 : "現在證件偽造的技術越來越好了!"
我 : "機車咧!"

實錄三
特 : "我們去唱歌吧!"
我 : "好啊!有誰要去!"
特 : "找志瑋.暐傑.勝憲.還有你跟我!"
我 : "再找一個女生啦!不然我很孤單!"
特: "會嗎?!我找的都是男的啊!"

實錄四
特 : "你什麼時候要去當兵?"
我 : "我驗退了!"
特 : "這麼好喔"
我 : "我已經變性啦!你看不出來喔!"
特 : "到哪裡做的啊!有點失敗!"
我  : "你的嘴巴真臭!"

實錄五
黑皮 : "現在很多人喜歡買印度基金!"
我  : "真的嗎?!~是因為<印尼盾>貶值嗎?!~"
當場有三個人傻眼...
我  : "啊!歹勢!我搞錯了!"
特  : "好啦!不要難過!以猴子來說,你的智商算高的!
我  : "對猩猩而言,你也算帥的!

實錄六
高中畢業典禮當天
特  : "這個禮物送你!我挑了很久喔!"
(平常小氣巴拉的阿特,拿了一大盒的禮物給我)
我  : "那麼好喔!怎麼會有香蕉味?!"
(心中開始懷疑)
特  : "哪有啊?我是這種人嗎?"
(振振有詞的說)
打開後...
(我看到一串黃澄澄,快要過熟的香蕉!)
我  : "還說不是,你很機車耶!"
特  : "哈哈哈!我還特地跟老闆說要最便宜的!"
我  : "靠!乾脆跟你絕交好了!"

史蒂芬臭嘴特還說了很多,但我已經氣到忘記了!
所以啊,實在是不能怪我說話機車!
在這種環境之下,我還能不變強嗎?!~
其實阿特是一個我很喜歡但卻只能當兄弟的好朋友,
希望下次撘他便車時,不要故意拿工地用的安全帽給我戴,
也不要因為跟我意見不合,就想在半路把我丟下車!
也希望他和他的日本女友(小叮噹)可以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不要提早丟紅色炸彈給我!
因為現在的我很窮!大概也只能包一串香蕉給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