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三立都會台看到"鬥牛,要不要"的預告,
HEBE超有氣勢的對賀小美大喊:
"你敢叫你爸閉嘴!"
瞬時間勾起了高中時的回憶,
真的是好熟悉,
讓我獨自對著電視笑到不行!

在三16班時我簡直MEN到極點,
(詳情請參照"雄性激素")
我和綿羊姊姊有一陣子說話時,
時常用"你爸"作為"發語詞",
對!真的是"你爸"不是"老娘"!

現在想想,在16班的日子真的是好快樂,
雖然同樣要面對升學壓力,
但是我們比所謂的"資優班"來的開心,
苦中作樂的功夫一流!
象棋的棋盤自己改良,
撲克牌自己製作,
(不要問為什麼不買現成的,
玩現成的被教官抓到要記過啊!
自製的被抓到還可以託說是在研究"排列組合"!)
還做了撞球杆和架杆器,
擦布挖個洞就是"巧克"了!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
前兩天跟黑皮聊到高中時候的趣事,
還是笑到肚子痛,
那時候真的很寶耶!

記得大學時有一部偶像劇~"男丁格爾",
剛看到時,便讓我想起高中時阿特曾經跟我說的,
特:"你以後可以去當護士!"
我:"為什麼?"
特:"因為你是男丁啊!男(南)丁格爾!
      去當護士一定可以很快升到護理長!"
我:"白痴喔!不好笑啦!

我真的不是"老王",
只是緬懷那段快樂的時光,
但看到曾經說過的畫出現在電視上,
還是有忍不住"搖擺"的時候,
原來我們也是可以去當"編劇"的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