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同學出遊時,
總是約好搭同一班火車,
從不同地點出發,
在同一節車廂碰面,
一切再正常不過了,
可是今天有點不一樣...

火車誤點,很正常!
邊等車邊吃早餐,很正常!
廣播告知乘客列車誤點,很正常!

但我怎麼覺得有點怪怪的???

探頭越過那遮蔽視線的殘障電梯,
我嚇得立刻拔腿狂奔...

媽的勒!
那該死的廣播怎麼都沒說火車已經進站了!

迎面而來的是~
火車已經開始緩緩的移動,
站務員邊搖手邊說來不及了.搭下一班吧!
我當場傻眼...

正當我覺得無語問蒼天的下一秒鐘,
奇蹟出現了!!!
站務員轉頭問了駕駛~要不要讓她坐?!
駕駛立刻很阿莎力的說好,
我真的很感動但是沒時間流眼淚,
手上拿著吃到一半的燒餅和昂列奶茶,
懷著感恩的心跳上這班人情味十足的火車,

但該死的是,
叮噹和欣典坐在第一車廂,
位置又剛好靠近月台側,
所以剛剛發生的事他們看的一清二楚,
他們一直猛笑我,
第一次遇到火車開了還會停下來讓人搭車!

為何要在傷口上灑鹽,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在混亂中展開台中一日遊,
而我出的糗也越來越離譜了啊!(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