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兩年又再度來到這裡,
雖然數不清已經來過幾遍,
但是每次特展都不相同,
同行的人也不太一樣,
所以留給我的回憶每一次都是特別的.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不是台中人,
但是這地方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啊!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特展很有趣,
不但介紹了各式各樣存在於生活中的"騙局",
還有台測謊機,
下一張(熱鍵:c)
根據欣典和叮噹實際操作的結果,準度是100%正確喔!

錯覺也是一種欺騙,
下一張(熱鍵:c)
會不會覺得自己眼花了?!其實這張照片根本沒再動喔!
下一張(熱鍵:c)
那這張呢?!有沒有隱隱約約看到些什麼?!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也是<心海羅盤~葉教授>啊! 

<大地瑰寶>展示了很多原礦及各項生活應用,
下一張(熱鍵:c)
誰說礦物沒有生命呢?!天地萬物都有它存在的意義與驚奇.

位於台中七期的<惠來遺址>在幾年前已經陸續開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以親眼看到這些文物,也算是不虛此行了!

中午吃完麥當當,就到太空劇場看影片順便睡午覺,
下一張(熱鍵:c)
看完影片.睡飽之後,
再度回到展示廳看<福蝶特展>,
下一張(熱鍵:c)
展區不是只有蝴蝶版"人骨拼圖",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生態.種類及應用介紹,
最讓我驚奇的是這間生活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各位多久沒這樣親近自然了!

常態性展區不管逛幾次都不會膩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YA大學-生蚵四甲的各位學們,我們什麼時候要去蘭嶼啊?!
下一張(熱鍵:c)
在太空劇場看過彷彿身歷其境的影片後,
下一張(熱鍵:c)
就對這些照片沒那麼感興趣了,
但是,
哈伯太空望遠鏡服役這麼多年,
會拿來展出的照片一定是精華中的精華.
而且,
展示廳($100)和劇場門票($100)都很便宜,
花1.2百塊就可以增長見聞,真的很划算啊!

大家有空就來走走吧!
這裡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