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晚班,
爸媽又出門,
只剩我一個人在家!

出門買早餐回家吃之後,
把玻璃大門上了鎖,
在2樓的臥室裡上網,
過了一會,
聽到樓下傳來開鎖的聲音,
但感覺不像爸媽回來的樣子,
我躡手躡腳的走到樓梯口往下偷瞄...

"這是誰啊!我不認識耶!怎麼會有家裡鑰匙啊!"
"還好樓梯口還有一道門,也上了鎖!"
(我在心裡默默的OS...)
那個人一直站在大門外,
我忽然害怕起來,
不敢出聲,很俗辣的走回樓上!

過了一會,陌生中年男子終於開車走掉了!
我也鬆了一口氣...

不到5分鐘後,
老爸真的回來了!
爸:"樓下鐵門是你開的嗎?"
我:"對啊!我出去買早餐!想說關玻璃門就好!"
    "反正你們等一下就回來了!"
爸:"你把鑰匙插在門上幹嘛!太扯了吧!"
我:"真的喔!"害我剛剛很疑惑,
      為什麼那個人可以開鎖進到家裡?!"
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