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斗六看中醫,
順便到附近的的監理站換新的機車駕照,
將舊駕照和身分證拿給交辦的小姐,
她忽然拿了一張單子要我在上面簽名,
說是我的登記資料被誤植了?!

我才突然想起,
拿出包包裡的通知單,
告訴她,
換照通知單上面的名字也有問題,
她告訴我,
"你的汽車駕照也有問題?!"
我拿出汽車駕照一看,
真的耶!
上面印著"蔡君婷"?!
而我從來都沒有發現!

真是冏到一個極點了!
難道是因為當初考到駕照太興奮嗎?!
在駕訓班兩度把車子開上安全島之後,
還能拿到駕照的確是值得高興!
但我卻沒發現這個天大的烏龍!

彰化監理所硬是把我的資料變更了!
而我,
就這樣糊裡糊塗的當了兩年三個月的"蔡君婷"?!
還好,
隔壁的窗口的交辦阿姨要她免費幫我換一張新的,
在我收拾東西準備要離去的時候,
交辦的小姐提醒我原子筆是她的,
差點就收進自己的包包裡了!
很不好意思的把筆歸還之後,
就趕快落荒而逃了!

因為我看到她們兩個在偷笑,
我真的不是笨蛋啦!
只是有點迷糊罷了!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