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高中同學阿丹看到我的MSN暱稱,
便主動敲我,
詢問了有關勝憲結婚的事,
小聊之後他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丹:你幾時候結婚啊?!
我:我單身啊!要怎麼結婚?!
丹:你追求者一直都很多吧!我也單身耶!
我:哪有啊!會追我的不多吧!我看起來很兇! 
     雖然說我變正了!哈哈哈!
丹:呵呵!你一直都很正啊!好像一個藝人@@
我: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猴子"耶!
     (猴子是我高中.大學時期的綽號)
丹:哦!我們應該有十年沒見了吧!
我:沒有那麼久啦!
     大學時期還跟大家一起去了暐傑台中的家!
丹:@@我忘了!哈哈!

之後的對話就省略了,
阿丹幹嘛忽然稱讚我啊?!
雖然是真的變正,
可又極度懷疑他是認錯人?!
還是宿醉未醒之類的!
但得承認聽到誇讚,
真的有小小的暗爽,
也得意了一下!哈哈哈!

阿丹你也變帥了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