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一整天,
走得腿好酸,
肚子也餓了,
是該吃大餐啦!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充滿很舒爽又豪氣的感覺,
在座位很附近還有放置外套的小箱子,可以避免吸附烤肉味,真的好貼心!
店內採用單點方式,而我們又都是第一次來,
所以請店員幫我們介紹店裡的招(ㄍㄠ)牌(ㄍㄨㄟˋ)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嗜吃牛肉的三人完全無視我的存在啊!
狂點了一堆牛肉,還有一大盤我沒拍到照片,
但是既然都要付錢,那就豁出去跟大家拼了吧!
反正不吃白不吃,哈哈哈!

雖然貴颼颼但是真的很好吃,
肉質鮮美又沒有我害怕的牛騷味,
第一次吃牛肉吃的這麼開心!(灑花)
而且豬.雞肉的口感也一樣很棒,
明太子馬鈴薯焗烤更是深得我心

這裡的餐點不錯吃,店員又帥又幽默,服務態度也非常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即使單價高到會讓我心裡淌血,
還是懷抱著偶而為之的態度,開心的吃到撐!
下一張(熱鍵:c)
有機會我也想吃"愛的豬五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