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的時候,
騎著車,
要去拿剛包裝好的水煎藥,
在到國賢中醫之前,
先去了諾貝爾書局旁的曼菲斯,
打算更換"龍頭卡"!
(ZAX & baiter 2品牌的會員卡)

其實去年底就接到通知了!
但因為自己的迷糊,
拖到4/30最後期限前,
才猛然的想起!

沒想到一開口說要換卡,
就從店員口中聽到震驚的消息~
"ZAX & baiter只做到今年春夏!"
"公司準備撤櫃,不再經營這個品牌了!"
"當季商品全面出清價,一率對折出售!"

媽呀!這實在太令我傻眼了!
雖然我是"超小咖",
只買過當季上衣兩件.花車上衣一件,
和一支很中國風的手錶.
但好歹也默默支持這品牌很多年,
聽到這消息難免也會捨不得...

不過有這種好康的,
當然要稍微挑一下啊!
平常生日禮也頂多打到八折,
而且花車裡的好貨實在太少了,
一定要把握"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不過說實在的,
這品牌的衣服雖然很有特色,
但相對的很引人注目也不好穿搭,
濃烈的中國風格,有些材質又特殊,
一個不小心就會像是"唱戲的"?!
高調到我會害羞的不敢穿!
(某次很高興的穿著"旗袍領"上衣,

很久不見的峰仔居然說我是"台妹",
真是氣死人了!我記恨到現在!)
而且又不便宜!
(打完85折還要1600左右!)
所以我很少買!
(實在很少買單價超過500元的上衣!)
但我必須承認,一分錢一分貨!
價位稍微高一點的,
穿起來真的比較舒服,也比較耐洗!

隨意的逛了一會兒,
陸續試穿了4件衣服,
有個客人看到我身上的衣服,
還問店員有沒有其他顏色,
然後也跑去試穿了!

本來想說不要亂花錢,
買一件就好了,
可一試穿之後,
穿起來好看不但好看,而且又舒服,
站櫃小姐又說~"你穿那件真的好看啦!"
"你也看到那位小姐見你穿了也很喜歡啊!"

所以就一口氣買了3件,花了$2420,
我想這不是中計,
也不是禁不起別人激,
而是自己騷包又愛買!

想到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
就花錢買高價位的衣服,
(現在還是覺得超過一千元的上衣是高價位!)
實在是很奢侈,
但是幸好那些衣服都還有再穿,
現在撿便宜又買了這幾件,
應該可以穿很久了吧!

而且我都是買棉質的,
就算是異位性皮膚炎,
穿起來也不會癢!
所以是OK的啦!
只是本季的治裝費應該是用完了!

下個月要繳保費,
不要再亂花錢了!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