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花多少代價來認清一個人才算值得?!~是萬貫家財還是一本專題報告?甚至於是幾張薄薄的讀書計畫...
以前我總是認為我們這幾個人是禍福與共的死黨,沒想到在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年,發現了這個不堪的事實?!~我知道成績一向頂尖的你,總是很努力的耕耘,希望可以在推甄的時候,一舉考上理想的研究所,身為朋友的我們,當然也會祝福你一切順利!但是,最近我發現,你真的太無所不用其極了!你不僅傷害了小小,也傷了我們之間的友情...
接二連三的發生一些事,讓我開始覺得你跟我們之間,其實有一道無形的牆在阻隔著,或許你覺得我們應該體諒你的立場,但你有想過嗎?你總是要我們遷就你.配合你,而你呢?!~為我們犧牲過什麼?!你總是對校隊.實驗室的學姊好到不行!而對我們呢?!~似乎在你需要的時候,才會想到我們!平時防我們跟防賊一樣,老是覺得大家都會出賣你,算計你!連平常挺你到底的我,你都不相信?!...呵!我真該好好的檢討了!或許我不配當你的好朋友吧!
我不想把事情一件.一件的都說出來,是因為你傷害的不是我,所以我還留著一份情面,但你傷害了我們共同的朋友,我真的很痛心,雖然他不想跟你計較,但這將使我對你有重新的評價!所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句話用在你身上在適合不過了!我仍會誠心的祝福你考上好學校!但我要送你一句話:握緊雙手,其實連空氣都抓不到!雙手空空,其實世界就在你手中!現在的你,就像"臥虎藏龍"中的玉嬌龍一樣,得到的越多.失去的也越多!不知道你能不能體會!
最後,我想告訴你一件事,其實大家都知道你要去台大面試,只是我不想影響你的心情,暫時隱瞞你,配合著演戲罷了!你一定沒想到,防了我們老半天,最後竟是由你的專題老師在課堂中親口說出來的!很意外吧!真是人算不如天算!不是嗎?!~你變了,還是應該說我以前從未了解你呢?!~真的很感慨!我對你真的很失望,或許你根本沒發現,當你越靠近你所謂的"成功"時,你與我們之間也漸行漸遠了!乾吧!悼念我們逐漸死去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