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有多久沒跟自己說話了?!~其實我也搞不清楚!不過,從現在起,我想過一點不一樣生活..
我一直覺得用文字把自己的感情抒發出來是一件有點困難但又令人快樂的事!很高興自己終於踏出了第一步,
現在,我要文字來紀錄我的生命軌跡...
這是我的第一篇網誌,我要把它用來想念在我記憶深處的某一個人...
前幾天,我在PTT
PO了一篇文章,那是用來懷念國小的時候,一個善良又可愛的男生,或許是你當初忽然間轉學,對我造成的影響吧!無法親自向你道別造成了心中永遠的遺憾!謝謝你當初那麼照顧我,雖然當時無法向你道別,但是你卻留給我一個無法忘懷的回憶!雖然已經很久都沒有你的消息了,但必須承認的是在這十二年來我始終沒有忘記過你...
懷念那段無憂無慮的歲月,總是讓我不自禁的微笑,或許你才是在那六年來,我真正喜歡過的男生!只是我自己一直都沒發現罷了!或許這輩子我們都不會再相見了!但在我會誠心祝福你,希望你能一切順心.平安,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